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春节将至,十堰城区广场绿雕换“新装”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十堰街头节日喜庆的氛围渐浓。连日来,市园林花卉所以“灯红花红十堰红”为主题,对十堰城区部分游园广场绿雕更换春节时令花卉约10万盆。布展意在突出反映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的真情感受。图为火车站北广场上的绿雕。

  

  2月9日,记者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市博物馆广场、人民广场、火车站北广场、文化广场等地看到,广场上的绿雕已更换上时令花卉,同时换上“新年快乐”、“迎春接福”、“贺新春牛年大吉”等春节祝福语,增挂红灯笼、牛元素摆件,现场,不少市民纷纷拍照打卡。图为火车站北广场绿雕。(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夏鑫垚)

  

  四方山生态公园绿雕。

  

  四方山生态公园绿雕内牛元素。

  

  市民在人民广场绿雕前拍照。

  

  文化广场绿雕。

  

  文化广场绿雕内的鲜花。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十堰;广场;花卉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