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西县开展2021年春节道德模范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道德模范,深化道德实践,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致敬模范、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郧西县开展了春节“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玉松慰问了去年疫情期间感动亿万网民并被推荐表彰为十堰市2020年度第一季度“十堰好人”的店子镇卫生院护士江世娥,为她送上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叮嘱她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按照春节慰问活动安排,分别来到“中国十大女杰”胡安梅,“中国好人”魏登殿、庞世云、翁新强,“荆楚楷模”马正发,“十堰好人”胡朝柱、朱明瑛、谈太均、李猛等人的工作单位及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祝福。他们用善行义举诠释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点亮了道德明灯,激励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是“文明郧西”的骄傲,也是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楷模。(郧西县委文明办 冯晋)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郧西县;慰问;春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