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春节走访看望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竹溪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春节走访看望道德模范。

  2021年2月7日上午,竹溪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走访看望了县融媒体中心、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颁发了奖章、送去了慰问金。

  近年来,竹溪县加大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评选和推荐工作力度,认真落实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帮扶礼遇制度,引导市民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2020年,竹溪县有6人被评为“中国好人”,9人被评为“荆楚楷模”,36人被评为“十堰好人”。(李娜)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竹溪县委文明办;好人;县总工会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