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做好疫情防控 真心服务群众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临近年末,郧阳区行政审批局面对群众服务性需求增加和疫情防控新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为群众营造便捷、高效、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保障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在郧阳区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很多群众前来办理业务。为了做好防疫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在1、2号楼入口处都配备了5G热成像测温仪、酒精消毒液、免洗液和疫情防控语音提示,并有序引导办事群众拉开间距,保持距离。办理不动产过户的王先生说“大厅门口都放的消毒免洗液和酒精,大家都很自觉的使用,到这里来办事感觉特别放心。”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给群众营造安全的办事环境,区行政审批局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对大厅出入口、座椅、自助政务服务机以及政务窗口进行消毒。在大厅进出口设立两重身份核查,办事群众必须同时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信息,测温合格、正确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大厅。

  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赵晓兰说“引导办事群众测体温、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勤通风,常洗手,做好这些常规的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挡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大门之外。”

  此外,郧阳区行政审批局将自助办理一体机作为群众办事主要窗口之一,加强了一体机消杀工作,最大限度压缩群众办事时间,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群众“不打烊”。 (郧阳区行政审批局 陈雄)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群众;疫情;郧阳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