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张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新年将至,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张湾区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和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受广大居民群众欢迎。

  1月28日上午,红卫街道家和苑社区联合十堰市财政局、十堰市文联在家和苑小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福临门”“满门平安好运来,合家欢乐迎富贵”……当天,志愿者为居民们写出100多幅充满喜庆、吉祥意义的春联。

  家和苑社区“万家红”志愿队主动对接社会公益组织阳光社工开展慰问活动,为5户残疾人特困户送去新春的祝福;今冬以来社区党委陆续开展走访慰问各类特殊群体困难户共90户、270人次,累计物资约3.6万元,通过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张湾区委组织部 鲍升涛 何明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张湾区;居民;党员干部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