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春节慰问道德模范秦国锋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5日,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尚涛(左一)走访慰问丹江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秦国锋同志。

  2月5日,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尚涛、副总经理南金勇在新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丹江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秦国锋同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的身旁,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从1992年到2020年,秦国锋一路走来,一路执着,用自己坚实的脚步丈量着官山大地,丈量着电力人生,用自己无悔的青春点亮了的万家灯火,用果敢担当谱写着基层电力人的青春华章。李尚涛表示秦国锋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了精彩人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仅体现出道德模范的个人价值,也用行动诠释了真善美,弘扬了正能量,希望他能用如一颗火种带动身边的人,为社会增添更多关爱,为精神文明建设多做贡献,把高尚的精神品质传递给全社会。

  同日,按照丹江口市委文明办的安排,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采取不上门方式,慰问了2020年第二季度“十堰好人”、官山水文站站长田文山。田文山收到慰问金汇款,当即询问供电公司有没有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想将慰问金送给更需要的人,让他们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坚持将培树、宣传、关爱道德模范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来抓,全力营造尊重模范、学习先进、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为把丹江口市建成汉江源头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凝聚强大的道德力量。(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赵谦)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丹江口市供电公司;秦国;李尚涛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