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持续开展夜查行动护航平安春运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5日晚,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在宝丰高速公路出入口、擂鼓镇护驾春运服务执勤点等地,例行开展春运夜查行动。

  为做好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竹山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持续开展夜查行动,护航平安春运。行动中,交警二中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重点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氛围。同时,民警坚持管宣结合原则,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等方式,对过往驾驶员开展“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2021年春运期间,竹山集中开展冬季行车大警示、源头隐患大排查、夜查违法大整治、部门联管大问责等“四大行动”,打造畅安和谐春运。(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徐家定 徐华)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春运;违法行为;竹山县公安局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