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送春联 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过了小年就是年,腊月二十三后,“年味儿”越来越浓,近日,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村民免费写春联。现场,村民们选取好心仪的对联内容,由书法老师尽情挥墨,笔走龙蛇之间,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点缀出古朴的书法艺术,饱含着百姓对来年生活的千般祝愿,一幅幅独具特色的手写春联让现场的民众乐开了怀。

  晾晒的春联墨迹未干,已被大家“争抢”一空,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崇拜,围观的小朋友更是表现出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在一旁用小手慢慢摹写,十分认真。现场喜气洋洋,一派祥和。(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书法;宝丰镇;曹家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