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书画家协会写福迎春庆新年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竹山县书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带着文房四宝的的香气悄然而来,在喜庆的红纸上写下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迎接2021年农历新春佳节的到来。一幅幅书画作品贴近时代、寄托美好、催人奋进;一张张“福”字笔力雄健,气韵生动,蕴含着浓浓的年味和文化味,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

  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写“福”字迎春庆新年的活动,让我们重温小时候过年前家家户户在家写对联的情景,重新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大家带着心中的感恩和祝福不约而同唱起了新年的歌。(邱亮 范学勇)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喜庆;书画家协会;竹山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