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2月5日上午,竹溪县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局机关办公区域开展“干干净净、健健康康”迎春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交通系统家属院内进行集中大扫除,他们分工有序,默契配合,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内清扫堆积的杂物,清扫街面及绿化带落叶、白色垃圾,清除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有效提升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对乱扔垃圾、乱堆杂物、乱贴广告、乱停车的行为进行劝导,向他们宣传爱国卫生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群众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交通运输局办公环境呈现出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吴志美)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爱国卫生;党员干部;群众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