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残联:发挥先进模范引领作用 树立时代精神旗帜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先进精神,营造学习、关爱残疾人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广大残疾人朋友养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2月3日下午,郧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尚学前带队开展关爱帮扶模范人物活动。

  区残联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周贤芝和湖北省自强模范、“郧阳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曾付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区残联理事长尚学前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家庭年度收入情况、近期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先进模范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弘扬真善美,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树立时代精神旗帜,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在曾付学家中,区残联还为他现场颁发了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残联联合授予的“湖北省自强模范”奖章和荣誉证书。曾付学夫妻对党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他本人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持续发挥好榜样作用,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传播正能量,继续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

  下一步,区残联将广泛开展残疾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郧阳人选树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尚,积极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郧阳区残联 庹艳青)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模范;曾付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