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道德模范进社区开展宣讲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经历,我没有做什么,只是在工作岗位上呆得久一点而已,其实有更多的同事比我做的更好,谢谢大家!”语音刚落,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会人员都充满感动。

  2月4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迎宾桥社区邀请十堰好人、丹江口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市公安局监察室副主任张正伟在社区开展了一场道德模范宣讲。

  宣讲中,张正伟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和工作上的经历。说起自己的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张正伟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冲锋在前,作为一名民警,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是自己神圣的使命。使命呼唤担当,正是在坚定的信仰下,张正伟克服了各种困难,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张正伟和妻子蔡红艳都是人民警察,作为“双警"家庭,在基层奉献20余年,勤勤恳恳,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用一个个日夜点亮星星点点的爱,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2020年9月被省妇联、省文明办评为“荆楚清正廉洁最美家庭”。

  下一步,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将在辖区开启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邀请道德模范上台讲述各自亲身经历的道德故事,传播身边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让榜样的力量散发耀眼光芒。(丹江口市均州路街道办事处 闫雯钰 )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张正伟;均州路街道办事处;人民警察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