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小年到,看十堰街头年味!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又称“小年,从这一天开始,就可以“数年”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在我市也已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让我们带着一份吉祥、带着一份除旧迎新的喜悦迎接春节的到来。

  

  近年买新衣服是许多小朋友们的心愿,在五堰商业街,一名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正在试穿新衣服。

  

  商场超市里,各种年货应有尽有,市民们忙着精选各种年货准备过大年。

  

  水果是过年必不可少的,在佰昌大市场,许多市民开着私家车前来购买各类水果。(十堰晚报记者 张启国)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春节;各种年货;水果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