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中国好邻居!这个十堰小伙在社区做的事太赞!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新年新气象

  为了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的一年

  许多市民选择在春节前理发

  换个新发型

  美美地过年

  近日

  家住东山苑小区的居民

  不用出社区,不用预约

  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服务

  热心Tony老师为邻居免费理发

  近日,在东山苑小区11号楼下发生的一幕,让人在冬日里感受到阵阵暖流。一个小伙子正颇有耐心地给一位老奶奶理发,老奶奶笑呵呵地夸奖他“理得好”。

  

  今年81岁的许奶奶直夸高天鹏“理得好”。

  原来,这个免费为大家理发的小伙子名叫高天鹏,家住五堰街办北街社区东山苑小区17号楼,郧西人,今年31岁。高天鹏一边给老奶奶理发一边告诉记者:“这一阵儿我没开理发店了,想着在家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出来给邻居们免费理理发。反正都住一个小区,相互也有个照应!”正在理发的老奶奶姓许,今年81岁,住东山苑小区8号楼,理完发后对发型很满意,拉着高天鹏的手连声道谢。

    他将免费为邻居理发至月底

  据介绍,高天鹏的理发手艺是在上海学的,回十堰这几年,他收了很多徒弟,现在徒弟们都是自己开店了。正常情况下,他理发一次收费58元,虽然是免费为邻居们理发,但他态度很认真,没有敷衍了事,花的心思并不少。

  

  高天鹏虽然是免费为邻居们理发,但依然保持着精修细剪的工作作风。

  一天忙下来,高天鹏先后为十几位邻居免费理发。虽然累得腰酸背痛,但看到邻居满意,认可他的手艺,他还是很高兴。高天鹏笑着说:“我们中国人都有春节前理发的习惯,从现在一直到月底,我准备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在小区为邻居免费理发,希望自己的一点小努力,能让大家以全新的面貌,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一推一剪皆是爱

  点点滴滴暖人心

  热心的Tony老师高天鹏

  谢谢你

  (来源:文明十堰微信)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理发;高天;免费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