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送春联进小区情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1-01-2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1月29日上午,竹山县文化馆书法家一行深入该县城关镇城西社区盘龙小区开展“送春联进小区暖民心”活动,为小区居民免费无偿书写春联。

  活动开始以后,前来找书法家写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文化馆书法家在台前挥毫泼墨,一笔一划写得非常认真。不到一小时,由县文化馆自带的100余张红纸全部写完,不少没有抢到春联的居民纷纷跑到附近商店购买红纸,还想请书法家继续书写春联。

  此次“送春联进小区”活动受到小区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居民们亲手捧着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高兴不已,表示有了这样的春联,今年的春节会过得更加温馨祥和。(程平 周凤 杨开彩)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春联;书法家;居民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