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建办相关文件精神,近期,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明确一项主要工作。所有党员干部除做好正常业务工作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措施不放松。

  做到两个有机结合。所有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员干部“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依托“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包联社区和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科学有序参与防疫宣传、排查管控、爱心帮扶等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引领带动作用。

  坚决做到三个服从。所有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防控意识,落实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做到“三个服从”,即服从中心党组和本单位的统筹安排,服从包联社区的统筹安排,服从居住地社区的统筹安排,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严格做到四个带头。所有干部职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及家庭成员的防护,主动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不组织举办、参与公众聚会聚餐活动,非必要不外出;带头做好下沉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宣讲防控知识;带头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办婚事、治丧事;带头维护社会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有子女或亲属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堰的,要自觉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报备,不得隐瞒。(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车群)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防控;党员干部;疫情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