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湖北工业职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1-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王涛(左)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北工业职院校领导魏文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东风汽车公司“汽车调整大王”、优秀共产党员、我校特聘教授王涛,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组织部、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劳动模范身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罗欣宇)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劳动模范;走访慰问;学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