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公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下沉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意识,1月25日下午,市人民公园管理处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现场培训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培训中,专家们从新冠病毒的特点、感染病毒后的严重性切入,详细讲述了感染新冠肺炎可能会产生的身体反应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人民公园党总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预防新冠疫情的传播等知识强调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小区期间务必做到正确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发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汇报。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下沉党员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疫情防控知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基础。(市人民公园管理处 黄华)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新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