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市:树立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张维国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争当全国文明典范城市。1月1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创建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不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争当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十堰招募2021年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日前,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21年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预招募工作。这是一次不跨区域开展的志愿服务,据了解,本次招募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预招募,对符合要求的志愿者队伍进行储备;在团市委统一指导和统筹协调下,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坚持本地化原则,以报名志愿者居住地址就近服务为原则,不跨区域开展志愿服务;严格落实对在岗志愿者的培训、防护和其他保障工作。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答题上线。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市民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条例》相关知识,由市委文明办主办、十堰日报社承办的《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答题活动,1月18日上线开展。本次答题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开展,答题内容以《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章节为主要内容,涉及公共秩序、交通出行、社区生活、公共环境等方面。活动时间为1月18日-28日,共10天。市民通过“文明十堰”、“十堰晚报”、“秦楚网”等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主页面即可参与答题。

  

  十堰、铜陵、宣城、黄山联合开展“云上品年味·文明迎新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十堰、铜陵、宣城、黄山联合开展“云上品年味·文明迎新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宅在家中观“云端”,分享别样年味,迎接幸福牛年。网友可以#云上品年味 文明迎新春#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照片、文字或者视频,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十堰。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一周创建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