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楼台乡中小学:认真落实《防控指引》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师生出入全登记,疑似感染要隔离,心理健康要重视,多种渠道释压力……”1月20日早上,竹山县楼台乡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年级语文老师正在教孩子们朗读《学校防控指引》中具体要求。

  连日来,楼台乡中小学认真落实竹山县《学校防控指引》内容,人人熟记校园防控要求,校校遵循防控措施。天天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成为全乡师生的自觉防控行为。同时,各校将《学校防控指引》张贴在教室、食堂、寝室及校园醒目位置,并通过班级微信群转发给每位家长,让家长知道孩子在校是健康安全的。(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 吴风清)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学校;竹山县;楼台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