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万达请环卫工人喝腊八粥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大家盛腊八粥。

  1月2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当日上午十堰万达广场联合张湾区城管执法局,邀请环卫工人、的士司机、外卖小哥等免费品尝腊八粥。

  上午10时,记者在十堰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看到,工作人员专门搭建了“腊八暖心驿站”,驿站的横幅上写着“您守护城市 我守护您”。活动现场,飘着阵阵粥香,工作人员正忙着为环卫工人盛腊八粥。

  不少环卫工人一边吃腊八粥一边聊着天。“在腊八节当天,能喝上这一碗可口的粥,不仅身上热乎乎的,心里更觉得暖暖的,非常感谢他们。”一位环卫工人对记者说道。(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环卫;腊八粥;十堰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