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工商联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的传播,竹溪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不组织举办、参与公众聚会聚餐等活动。

  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连日来,县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下沉西关社区E区2、3、4、5栋楼,以社区、楼栋为单位,采取包楼联户的方式,全覆盖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溪人员、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入境人员、意愿返乡人员等“四类人员”的信息排查,准确掌握人员信息和行程信息,及时上报下沉社区,截至目前,已排查174户,64人。

  大力推进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QQ群、发放宣传单和入户宣传等多种途径,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和我县对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溪返溪人员管理措施推送至包联片区、帮扶村及非公企业,提高防控政策知晓率,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广泛发起倡议。结合下沉社区、“户户走到”及志愿服务活动,县工商联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村、非公企业倡导节庆文明新风,防止返乡人员聚集,提倡居家过年,劝导计划返乡人员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已引导居民群众及非公企业人士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150余份。(竹溪县工商联 周玲玲)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党员干部;疫情;社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