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深河乡:大学生志愿者入户宣传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日前,竹山县深河乡双湾村寒假返乡的3名大学生,来到村委会主动当起志愿者,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为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双湾村积极动员寒假返乡的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3名大学生带着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向村民普及防控知识,准确解读防控措施,积极宣传居家观察、卫生防疫等科学知识。

  “我们利用寒假时间对村民们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志愿服务,让村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应该注意的防护措施和细节,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高兴。”大学生志愿者陈鸿雁说。(夏朝阳)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疫情;大学生;宣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