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官渡镇财政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来,竹山县官渡镇财政所充分利用财政所离包联网格距离近、联系多、分工明确等特点,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志愿服务,财政所制作便民服务公示牌、每日上门走访、发放抗疫日历本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和网格内居住的农户们拉近距离,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战的浓厚氛围。

  开展宣传引导,财政所针对中青年住户,采取建立微信群、发朋友圈的方式,针对年纪较大的住户,登记基本信息,建立电子台账,定期打电话询问情况,宣传安全防护知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不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力度,增加大家的自我防控意识。(竹山县官渡镇财政所 钱宇鹏)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官渡镇;竹山县;防控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