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林业局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出门千万要记着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要尽量少外出……”1月15日,竹山县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城关镇明清村龙山盛景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摸排工作,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该局结合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活动,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入户排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发放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手册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 引导住户及家人非必要不出行,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38名干部职工对龙山盛景包保户坚持每日一联系、每日一宣传、每日一报告,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尤其是对外地返乡人员,动态跟踪式摸排。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宣传做好冬季用火、用电、用煤安全和防盗防骗等生活知识,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网,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竹山县林业局 程平 陈前宏)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疫情;机关干部;宣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