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得胜中学:27名教师入户开展疫情排查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大叔,你好!请问你家有没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1月15日,竹山县得胜中学27名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志愿下沉到得胜镇大桥社区,搞好疫情防控摸底排查情况。

  据悉,当前正值疫情防疫关键时期,学校是人口密集场所,为了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风险,切实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护网。该校组织全校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下沉社区按照得胜镇管理区和户籍所在地的开展疫情入户排查,重点摸排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务工返乡人员。该校27名教师佩戴好口罩、穿好志愿服分区域、分时段入户搞好信息排查,劝导从外地返乡的人员自觉在家隔离,同时对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乡人员的家庭进行情绪疏导,引导被隔离家庭配合防疫工作,为确保学校安全,特别是学校周围或学生家长外出务工返竹的人员,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 万飞)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疫情;学校;竹山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