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实验小学:翰墨传薪火 书法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3日,2021年县书画家协会首场“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竹山县实验小学,开展“翰墨传薪火 、书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对该校的办学理念、校训、校风、教风、学风、课改理念、部分教师的教学感言进行了书法创作,并将作品赠送给学校,为校园增添文化气息,让全校师生领悟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对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起到应有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书法教学是实验小学落实素质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近年来,该校在打造书法特色教学实践活动中,以“一笔一画写字、一言一行立德”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对书法学习的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美学修养和品德素质。(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范学勇)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书法;教学;竹山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