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中学:阳光课间绽芳华 大美青春“靓”风采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指示精神,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课间的校园德育文化氛围,1月15日,郧阳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开展冬季阳光体育跑操比赛活动。

  运动场上,虽然天气严冷,但挡不住同学们的似火热情,高一高二年级共50个班级的同学统一校服,精神饱满,步伐整齐,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青春的激情,整齐划一的步伐踏出昂扬的斗志,经过激烈角逐和11位评委的科学打分,综合跑操纪律、跑操指挥、队列队形、班级呼号、日常考核、经典诵读等细分指标,高一年级22个班获评跑操达标班级,其中6个班获评特优班级;高二年级20个班获评跑操达标班级,其中11个班获评特优班级。

  本次比赛是郧阳中学进一步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任务的生动举措,据悉,近年来郧阳中学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以养成教育为重点,培养“生活自立、学习自主、锻炼自觉、行为自律、精神自强的郧中学子,通过广泛开展阳光体育与疫情防控并举,进一步打造“健康校园”。(郧阳中学 陈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班级;郧阳中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