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市:扬帆奋进创佳绩 文明花开别样红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1月8日,“文明十堰 有你真好”——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十堰日报社举行, 段吉雄、鲍勋、尤路璐三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张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茅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郧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市教育局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明中国·2020”地方文明网年度优秀揭晓 十堰文明网获两项殊荣。为充分展示 2020 年各地文明网在内容生产、渠道推广、平台应用等方面融合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文明中国·2020”地方文明网“年度优秀”推荐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地方文明网站参与。经各地申报、综合评议、大数据统计、专家审定推选出2020年度地方文明网优秀品牌栏目、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音视频(抖音)账号和年度优秀网络评论员、网络编辑。其中,十堰文明网荣获“地方文明网优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地方文明网优秀编辑”两大殊荣。

  

  十堰新建一座安全防范主题公园。为开辟“反诈防吸”和安防知识宣讲新阵地,营造守望相助、全民共建平安的浓厚氛围,十堰市公安局在城区新建了一座集“休闲、娱乐、教育、互动”于一体的“安全防范主题公园”,完工开园后就成了市民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各类防范技能的“网红打卡地”。

  我市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近段时间,我市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利用LED显示屏、居民网格微信群、党员服务群、横幅标语、宣传专栏等,大力宣传《条例》内容。同时,各单位组织志愿者进小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践行《条例》。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一周创文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