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4日下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机关党支部以“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为主题,组织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创文办、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了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观看了电教片《坎子山的脊梁》。

  集中学习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洪福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抓党建为引领,认真谋划2021年创文工作,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要求,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实干实为,再立新功。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2020年党员评议,“双十星”年度争创评定等工作。(余宙骏)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委全会;农村工作会议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