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户户走到 竹溪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到农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4日,竹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甘正东带领机关全体包户干部深入泉溪镇双桥铺村开展“送温暖到农家”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为切实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全体包户干部在村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后,积极开展“户户走到”,入户宣传党的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下发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大家在劳动生产、家庭生活、子女上学、疾病救助、就业门路、补助补贴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患大病家庭、学生上学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家庭、生活困难家庭等各类别的4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

  据悉,自2014年竹溪县总工会驻村帮扶双桥铺村以来,已连续7年开展了慰问帮扶困难家庭活动,一大批贫困家庭在竹溪县总工会的帮扶下得以脱贫,较好地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农家。(竹溪县总工会 贺源)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竹溪县总工会;脱贫;党的政策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