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天明小学:书香润泽校园 阅读幸福人生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营造书香校园,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房县天明小学为期两月的读书节系列活动落下了帷幕,1月13日上午,隆重举行了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全校2000余师生共同参加了这次书香盛典。

  上午10点,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观看了读书节微电影,随后,校长方寺军致闭幕词辞,对本次读书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全体师生在阅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据统计,在本次读书节活动中,该校表彰了“书香少年”126人;“书香班级”12个,校委会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去年12月份以来,该校陆续举办了亲子诵读《弟子规》、儿歌秀、讲故事大赛、拼音大比拼、散文朗诵大赛、师生硬笔书法展、手抄报书画展、读后感评比等活动,在学校、家庭、教师中形成了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尤其是亲子诵读《弟子规》,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读书节是一把火炬,它点燃了阅读的火种,点燃了孩子们对读书的渴望,天明学子将继续传承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努力做到扬帆书海,举步墨香之中。让书香满校园,书香沁人心!(房县天明小学 刘红 陈堡垒)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读书;书香;阅读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