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各中小学开展《文明条例》进课堂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文明行为养成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融入学生德育工作全过程,引导学生践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浸入心扉,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竹山县各中小学开展“文明行为养成教育进课堂”系列教育活动。

  《十堰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1月13日,张振武小学老师在班会课上同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主题为《践行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学生》的“文明行为教育课”。教师们从言行举止、仪容仪表、孝敬父母、尊重老师、遵守交通规则等各方面向学生提出了作为一名学生如何践行文明条例,如何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加油出力。班会后,学生们表示一定会把《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践行好,争做文明学生,并和老师一道共同创造文明的校园环境,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让自己的家人们积极参与、支持、关注文明创建。

  该县教育局表示,全县各教育支部“文明创建进课堂”系列教育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为广大学生讲授更多文明创建知识,把文明条例的要求融入社会规范,引导人们将文明价值准则内外于心,外化于行。(竹山县创文办 朱旭东 )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学生;十堰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