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常态化下沉 确保社区防控有力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8日,竹山县行政审批局的党员干部一大早就来到北大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协助社区开展日常防疫登记工作,对来往办事群众进行体温监测、排查登记。目前该局27名在职干部均已在社区完成报到,并主动在社区开展服务超14余人次。

  据了解,竹山县行政审批局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全部在职干部“双报到”,是率先主动联系社区的单位之一。当前正值疫情防疫关键期,县行政审批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坚持单位主业与下沉社区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主动出击、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人员精干,为引导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婧 沈一鸣 李雪)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社区;在职干部;行政审批局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