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向坝乡:党员干部送温暖 齐心协力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连日来,竹溪县向坝乡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送温暖、战疫情"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心系结对贫困群众,将“战疫”和“战贫”相结合,充分利用信息化问候、进村入户送棉被棉袄、问寒问暖等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策宣传。

  一个电话暖人心。每位党员干部向结对帮扶户至少打一个电话,进行一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询问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有无风险地疫区接触史现象和生活物资需求。

  一声提醒传情深。关心询问返乡隔离结对帮扶户身体状况和心里疏导,叮嘱他们不串门不聚集,勤开窗通风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居家隔离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发动群众自觉做好个人家庭卫生及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拒绝接触野生动物。

  一次入户解难题。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增强与帮扶户的沟通,了解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难题,用心用情共谋解决途径,不断提升贫困户增收致富奔小康的能力和信心。(马和香)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