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湖北医药学院开通免费“定制公交”护送学子离校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寒假在即,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外出风险,为了使学生平安离校、顺利回家,湖北医药学院与客运公司合作,开通“定制公交”免费专线,护送湖医药学子顺利离开学校。

  湖北医药学院在学生较为密集离校的时间段,即1月13日—15日三天,从该校科教楼前将学生分批送往高铁十堰东站、武当山机场和十堰火车站。根据离校路程的远近,以及学生乘坐交通工具的方式,学校安排了4辆大巴车,制定了不同的发车时间和班次,火车站与高铁站每天从早7时30分到晚上7时,共7个时段开设专车,机场班车从早7时30分到晚6时共5次班车。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学生“暖心护送服务”工作,在12日下午,该校就已经试运行了两班次的专车,主要是为了熟悉线路,方便时间安排。截至13日上午9时,学校已发车5次,运送学生到机场和火车站约150人。预计今天该校将有近2000名学生乘坐“定制公交”到机场和车站等地。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生返回家中,将通过学校的线上系统继续报备每日健康状况。(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鲍晓宇 郑建超)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学生;学校;湖北医药学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