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教师踊跃参与志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3日上午,十堰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停在了竹溪县机关幼儿园门前,该园1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2800毫升。

  上午9点,15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纷纷走进献血车,他们有说有笑,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快乐,欢声笑语中彰显出内心的从容和淡定。大家从咨询、填表、测血压、验血、等待验血报告到献血,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地氛围中有序进行。

  此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中,多年坚持献血的党员教师朱元林拿着鲜红的献血证无比自豪地说:“这是我的第二个献血证了,第一个已经填满了!”“第一次献血,刚开始心里感到有点点忐忑,但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他人生命时感觉特别自豪。”……大家质朴的的话语和干脆利落的行动给寒冷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竹溪县机关幼儿园 张承艳)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献血;党员干部;志愿者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