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让《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入脑入心入行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新年伊始,竹溪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有力抓手,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学习,达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多种渠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让38万竹溪人抬头可见《条例》,低头默念《条例》;多种活动积极贯彻,让《条例》变成市民百姓的日常行为规范和争做文明人的基准。

  该县利用报纸、广播、网站、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开设专版、专栏,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刊播和解读《条例》;邀请专家走进直播、录播间,通过融媒体平台谈《条例》,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重视文明行为;推动《条例》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社会组织,不断增强全民文明法治意识,提高文明守法自觉性,在全县范围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为检验学习掌握《条例》情况,该县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校师生学习《条例》考试,确保人人合格;组织融媒体记者跟进聚焦各类不文明行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曝光。与此同时,该县利用每周五志愿服务日组织志愿者深入小区、楼栋宣传《条例》,劝导不文明行为。

  据悉,当前该县城区所有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全部播放《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标语,以确保市民抬头可见《条例》,让《条例》真正入脑入心入行。(竹溪县委宣传部 郭军)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条例;文明行为;宣传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