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中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青年健康素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青春同行,爱卫有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指示精神, 1月12日下午,郧阳中学团委组织全校团支书集中举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青年健康素质”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为丰富主题团日内容、创新主题团日形式,结合青年特点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本次主题团日在郧阳中学“忠孝雅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首先,在参观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校团委书记陈真老师主讲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青年健康素质”的主题团课,各位青年团员踊跃发言并认真倾听做好团课记录,随后大家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通过分享,深入学习了公共卫生安全、新冠疫情防治和爱国卫生运动等知识,认识到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

  据悉,这是郧阳中学持续开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郧阳中学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通过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举行一次主题征文活动、举办一次主题读书活动、抓实一次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举办一次线上“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筹划一次“光盘打卡”签名活动、举办一次“家校联动”广泛宣传活动,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常戴口罩、科学作息、身心健康”六条新风尚,,扎扎实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进一步将爱国卫生运动推向深入,真正实现“学生健康、家庭健康、社会健康”目标。(郧阳中学 陈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爱国卫生运动;团日;郧阳中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