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公园多形式学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市人民公园领导班子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面推动《条例》在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力促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多形式学习。把学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纳入日常重要管理中,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科室集中学、各支部主题党日学、专题辅导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力度,并打印发放至干部职工手中,做到人手一份、随时学习。

  多形式宣传。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制作悬挂横幅标语2条,LED显示屏全天滚动展播宣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条例》标语6条,将6章55条内容在人民公园网站首页刊播,向辖区经营业主发放《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110份,组织干部职工61人参与《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答题,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宣传、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多方位践行。扎实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呼吁市民自觉践行文明条例。充分利用“窗口”效应,倡导市民践行文明条例从我做起、从身边抓起;开展党员亮牌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当先锋打头阵工作机制,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市民,告别生活陋习,从自身做起,从点滴践行,努力在践行文明行动中当好表率。(市人民公园管理处 黄华)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十堰市;条例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