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三九寒冬 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我的爸爸妈妈在长沙打工,有了胡叔叔的支持我学习信心更足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元月11日上午,室外寒风凛冽,六里坪镇小学操场上却很温暖。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创业青年胡勇把价值3000多元书包、口罩、手套、水杯、书籍等学习用品及水果送到六里坪镇小学21位留守儿童手中。

  据了解,胡勇是六里坪镇一位自主创业青年,去年疫情期间曾多次为一线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福利院老人等送去时令水果等爱心物资,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他还建立了爱心志愿群,目前已有近300人入群,一起为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郑先梅)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六里坪镇小学;胡勇;水果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