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首个安全防范主题公园建成投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2日,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共同建成的集交通、禁毒、电信诈骗、消防于一体的安全防范主题公园正式建成投用。

  

    安全防范主题公园位于十堰市人民南路,在市源园公园原有基础之上融入交通、禁毒、电信诈骗、消防四个主题区域,是十堰市首个以安全防范为主题的公园。

  

    在消防安全区域,以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设置了消防知识宣传栏、翻版游戏、消防人偶合影、119主题座椅、扫码答题赢取礼品等消防元素,集“休闲、娱乐、教育、互动”于一体,成为市民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技能的“网红打卡地”。(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蒋锋)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消防;禁毒;公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