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担心广告牌脱落伤人 热心市民风中守护一个多小时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1日,柳小巷12号附近墙壁上悬挂的一块广告牌存在脱落伤人的隐患,市民张湘林发现后将该情况反馈至城管部门,并一直在寒风中守候至城管工作人员到来,安全隐患解除才离开。

  11日14时许,41岁的张湘林途经柳小巷12号时,旁边墙壁上悬挂的一块广告牌突然被风吹起,险些碰着他。他仔细一看,这块广告牌高约4米,顶部用铁丝挂在墙上,底部没有固定,存在掉落伤人的危险。

  为了避免广告牌脱落伤人事故发生,张湘林四处寻找广告牌的主人,但询问附近多家商铺也没找到。随后,他从附近店铺借来凳子、螺丝等工具,打算将广告牌底部固定住,但没有成功。

  “附近有所小学,现在风大,天黑得也早,万一出现啥意外情况怎么办?”于是,张湘林拨打城管热线12319反映了该情况,对方表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处理。

  为了避免城管到达之前广告牌意外脱落伤人,张湘林又借来一个凳子抵住广告牌底部,一边等待城管工作人员,一边提醒过路市民注意安全。

  当日15时许,五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核查,这块广告牌不仅存在脱落的安全隐患,也未经过城管部门审批,属于私自设置,城管人员依法将该广告牌摘下暂扣。见安全隐患排除,张湘林才安心离开。

  “勿以善小而不为,这是我应该做的。”记者采访张湘林时,他连连摆手表示没必要报道。

  记者了解到,当日下午,张湘林约好和朋友谈事情,为了广告牌的事,耽误了一个多小时,他打电话给朋友说明情况后,朋友表示理解支持并为他点赞。(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广告牌;守护;脱落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