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人社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1日下午,竹山县人社局组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落细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效。

  作为人员接待量大的民生服务部门,2020年以来,该局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争创无疫社区取得良好成效。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多,特别是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上升,该局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再加力度,积极履行部门和人社干部个人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注重建好三个台账,即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为基本单位,建立各辖区干部职工(含实习大学生)每日健康台账,建立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出差、探亲、学习行程轨迹台账,建立人社系统零报告工作台账。在加强对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每日监测和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每周一、三、五进行卫生消毒等防范措施的同时,着力加强对前来办事的服务对象、创文包保小区居民户、帮扶村居民的宣传、引导和防范,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政务环境和生活环境。(竹山县人社局 毛达安)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防控;台账;竹山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