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特殊教育学校57名学生喜穿爱心棉靴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11日中午,竹山县特校孩子们幸福地享受着冬日的暖阳,校园里欢声笑语一片,孩子们开心地展示刚穿上的新棉靴。

  前不久,爱心人士楼小华来到县特校,为孩子们捐款5000元叮嘱学校尽快为孩子们购买过冬棉鞋。学校当天便量好了孩子们的尺寸,联系商家为每名特殊学生量身定制了舒适的棉靴,11日就让学生们穿上了新鞋。

  据悉,入冬以来,先后有两位爱心人士黄鑫、楼小华分别向县特校捐赠善款5000元助力特殊学生温暖过冬。(朱春耕 徐超然)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孩子;竹山宾馆;楼小华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