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谭山镇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1月11日上午,谭山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

  谭山镇初级中学政教副校长裴富英在会上反复强调:“教室、宿舍、办公室一定要常通风,所有公共场所做到早中晚消毒;要求师生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排队时注意遵守一米线要求;所有师生及家属非必须不出校门,进出校门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有感冒,发烧咳嗽的第一时间上报并进行隔离治疗,严格摸排返郧人员,一经发现立即上报。”

  疫情防控动员会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要求师生提高政治站位,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谭山镇初级中学 张永娥)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师生;疫情;谭山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