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月明小学: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近日,月明小学多管齐下,群策群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多渠道正面宣传引导。学校利用班级群、晨会、校园广播等多种渠道积极传达上级各部门重要通知信息,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正面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要求,引导全体师生及家长正确认识新新冠肺炎并做好防护措施。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正确做好预防等。

  严防值守,定时排查汇报。制定学校疫情值班制度,对校园进行全封闭管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对校门口、值班室、教室、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利用微信工作群、班级群对每一位老师、学生及其家庭成员来访进行排查登记,将排查情况准确及时地向上级部门报告。各班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晨午检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严防死守。

  发放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教育孩子做一个孝亲敬长的好孩子,引导孩子一起掌握学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家长要履行好监护责任,要求孩子待在家中不乱跑、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确保孩子的安全,如果出现发热症状,第一时间通知班主任,及时联系社区(村组),尽快就医,不得马虎大意,隐瞒不报。

  该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房县军店镇月明小学 赵俊)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疫情防控;师生;新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