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捐10万只口罩 潘口乡中学优秀校友周旭芳回馈母校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7日,联医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外销品牌推广经理周旭芳女士向竹山县潘口乡中学捐赠10万只口罩,支援母校疫情防控。

  现年30岁的周旭芳,系竹山县潘口乡魏沟村人,中共党员。2006年7月在潘口中学初中毕业,考入郧阳一中,2009年7月考入湖北经济学院,现供职于联医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事业取得成功的周旭芳,并没有忘记母校和老师培育之恩,决定向母校捐赠口罩支援学校疫情防控,报答学校老师培育之情。

  “中学毕业已经15年,那初中3年是记忆中一直最重要的3年,有很丰富的过程,当年在自己的努力和母校以及所有的老师的栽培和鼓励之下收获圆满的结果,脑海中还可以清晰的浮现出校园轮廓和每一个角落,感谢母校,感谢所有的老师。希望潘口中学全体学生勤奋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1月7日,周旭芳女士向致母校潘口中学的一封信中写道。(竹山县潘口乡中心学校 王定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母校;周旭芳;竹山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