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新洲镇扎实推进《条例》学习宣传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做好《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推广,提升文明素质,规范文明行为,竹溪县新洲镇精心谋划,积极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文明行为养成中来。

  会议部署强动员。该镇召开专题夜学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宣讲了《条例》部分内容及精神,对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全面普及宣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条例》学习宣传活动中,做好相关工作落实。

  深化意识强学习。一是将《条例》内容纳入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周清月结工作例会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二是通过QQ、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通过原文学习《条例》,牢记《条例》文明规范,深刻理解其背景、意义,增强文明意识,争做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提升文明素养,促进文明行为。

  落实宣传强效果。该镇采取走村入户、院户会等方式集中宣讲《条例》,将学习《条例》与移风易俗相结合,从《条例》出台的意义、基本内容、贯彻实施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与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一步提高村民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条例》规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履行的浓厚氛围,推动《条例》在农村落地生根。(陈畅)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条例;党员干部;学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