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五堰小学组织学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详解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市五堰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和家长学习十堰晚报系列报道《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详解,为学生心底种下文明的种子,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全面养成。

  通过班级群,学校德育处发送在线学习链接,每个家庭里,孩子和爸爸妈妈围坐在一起学习。学习中,遇到不懂的地方,父母认真地给孩子解释;有的孩子发现爸爸妈妈也有文章中写到的不文明行为时,如同“小大人”一样,一本正经地要求他们立刻改正;还有的孩子在学习中就《条例》要求大胆对照自己日常的行为,毫不掩饰的自我检查批评,表示会坚决改掉不文明行为。

  学校德育处负责人表示:“采用‘小手拉大手’的学习方式,学生们愿意学,也喜欢学,同时带动每个家庭参与,让学文明,践行文明成为‘时尚’。”(市五堰小学)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学习;学生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